半生酒_

什么都写

【洋灵】肩膀






/文笔很烂




一个小小甜饼罢了



木子洋&灵超







木子洋这会在飞机上补觉呢。



刚上飞机没多久戴了个口罩便靠在背椅上沉沉地睡去。因为行程太多的缘故,他的睡觉时间肉眼可见的少了许多,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他也多了许多疲惫。



旁边灵超瞥见木子洋的睡颜,没有打扰。



却悄悄拿出相机选了个很好的角度拍了几张木子洋的睡颜照,心里悄咪咪地想,要是你醒来后敢欺负我就拿照片来要挟你。




把相机放回原位后灵超感觉自己似乎也有些疲惫,准备休息时却突然感到肩上一重。



扭头一看,木子洋已经靠在他的肩上睡觉了。



灵超突然心里一怔。



这好像是木子洋第一次靠着他的肩睡觉。



从进公司开始,似乎都是他靠着木子洋的肩休息,后来陆陆续续两年,已经变成了一种不需言语的习惯。



木子洋还嫌弃过灵超的肩膀,叫灵超“小窄肩”。



灵超为了挣脱这个称呼,还每天都练俯卧撑,说是能练肩宽。



出大厂后却忙了很多,行程通告天天都有,连休息都要抽出时间的空隙,想要旅游简直变成了奢侈的想法。



小窄肩便和大宽肩一起走,迎来了舞台,迎来了新歌,迎来了出道。



现在,大宽肩也靠着小窄肩睡觉了。



想到这,灵超突然一笑,伸出手想要拍拍木子洋的头。



“干啥呢?”本熟睡的木子洋却起来一把抓住灵超的手,“你想趁我睡觉偷袭啊?”



“没有啊,你还靠着我的肩睡了呢!”



灵超嘚瑟地跟木子洋抖了抖肩膀,“你靠在小窄肩上睡着了!”



木子洋揉了揉他的头,“什么小不小窄肩的。你不累吗?”



“我不累!”



“傻啊,赶紧睡啦,等会下飞机又睡不了了。”



灵超点了点头,便不自觉地靠在木子洋的肩膀上休息。



木子洋靠着近亲了亲灵超的脸。“现在你靠着大宽肩在睡觉。抵消啦。”



“不公平!两年来你才靠我的肩睡一次!我又不是真的小窄肩……”



“好啦好啦,大不了以后就不叫你小窄肩了。赶紧睡吧。”



灵超这才满意地闭上眼,模糊中又感觉到自己的脸颊被亲了一下,耳边传来身边人的话语:



“你是不是小窄肩都没关系,有我护着你。”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