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酒_

什么都写

【超级富贵】别墅恋爱

食用愉快.

奶泡森成员最难以理解的就是,为什么陈立农和黄明昊互相暗恋,又表现得这么明显,为什么两个人还不赶紧表白在一起。
朱正廷刚从厨房拿着一盒草莓牛奶正准备走出来。“等等!”黄明昊急急忙忙地从他手上拿过草莓牛奶,换成纯牛奶。“草莓牛奶快没了,农农要喝,你就喝纯牛奶吧。”说罢,黄明昊便拿着草莓牛奶飞奔往陈立农的房间。
“......”朱正廷忍住想暴揍黄明昊的冲动。你丫的我也要喝啊!你的队长还不如陈立农!

黄明昊和小鬼最近因为练习过度而脚疼。
“撕...”小鬼刚翻身下床够到地板,就体会到了脚不疼的好处。
“农...农农,你能不能帮我敷一下药,我脚好疼。”
刚起床的陈立农听见小鬼的话突然眼前一亮,“小鬼谢谢你提醒我!”
陈立农急忙给小鬼敷药,敷药也敷得特别...敷衍。
小鬼无语地看着陈立农给自己敷完药后拿着药飞跑出去。
什么鬼啊我脚这么臭吗,不就脚疼两天没洗吗。
想了半天想不出原因,小鬼自觉脑瓜子疼,便不再摧毁自己的大脑,走去客厅。然后他就看到陈立农特别仔细地给黄明昊敷药,完了后还贴心地拿着冰敷着,还一直问黄明昊疼不疼需不需要轻点力。
......操,李弄你这个双标狗!我李狗蛋记住你了!

王子异每天照例去找陈立农一起运动。
到了陈立农门口,突然看到黄明昊坐在陈立农床旁。黄明昊看到王子异来,跟他比了个嘘的手势,“农农昨天运动过度拉伤了,他现在睡着了,今天他就不去运动了子异你自己去吧。”
......也不知道是谁在我睡觉时一直大喊大闹叫呢。王子异忍住想骂mmp的冲动,握着拳头离开了房间。

范丞丞吃饱饭后便偷偷溜进厨房拿零食。
“范丞丞!你又偷吃零食!厨房的零食都快被你吃完了!”黄明昊堵在厨房门口看着范丞丞。
“你最近又增肥了几斤,不能吃了!农农最近太瘦了,我拿零食给他吃。”说罢黄明昊就抢过范丞丞手中的零食,还不忘告诉朱正廷范丞丞偷吃零食的事情。
“范丞丞!你又偷吃零食!”朱正廷---一把拎起,哦不,三把拎起范丞丞一顿暴打。
“Justin你这个叛徒!!”

于是,尤长靖.林彦俊和蔡徐坤在其他三人的控诉下在陈立农外出工作的时候把黄明昊叫过来进行深刻谈话。
“Justin,你喜欢陈立农就跟他说啊你们俩互相暗恋是什么意思?”
“对啊,要像我和长靖一样嘛。”
蔡徐坤又一脸黑线地看着长得俊卿卿我我秀恩爱。
“打住!”
“等会!你说农农暗恋我?”
“对啊,他对你的关心你看不出来吗?”
然后三人就这么看着黄明昊一脸幸福地跑了出去。

于是,黄明昊和陈立农在一起了。
过了几天,尤长靖林彦俊和蔡徐坤又受到了其他三人的控诉。
“黄明昊又抢我草莓牛奶!”
“黄明昊不让我和农农单独去运动!”
“陈立农又不公平对待我!”

三脸黑线。

两个双标狗,呵。

评论(5)

热度(103)